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体检和复审公告

日期:2021年 09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1年7月公开招聘一般专干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体检和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人员名单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

  自发布体检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

  (二)体检地点

  中国科学院大学深圳医院东院区(深圳市光明区华夏路39号)。

  (三)注意事项

  1.获得体检资格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2.凡有不按要求参加体检或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情况的,取消该考生体检和录用资格;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4.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三、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2021年9月24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30。

  (二)复审地点

  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522办公室(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33号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5楼),联系人:匡先生,联系电话:0755-88211692。

  (三)复审材料

  提交报名所需全套附件材料(相关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及体检报告进行复审。

  (四)注意事项

  考生务必于指定复审时间到达指定地点,不按时参加复审者或复审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深圳市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9月18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