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招聘

光明区教育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告

日期:2022年 07月 0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拟录用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公告》,本次拟录用人员合计326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相关事项

  (一)本次拟录用人员需在7个自然日内自行前往区一级及以上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以医院体检单为准),并于本通知发布后7个自然日内将体检报告和相关复审资料上传至报名系统https://2022gmxqjy2.htirc.cn/(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报告需体检医院在体检表上签署体检是否合格意见,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提交电子复审资料后,请考生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以下材料:

  1.社会招聘人员

  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毕业证、毕业证验证报告、教师资格证及验证截图(提供中国教师资格证网证书验证的验证截图)、职称证、健康证、聘书或现任职通知、工作经历佐证材料(合同或与招聘公告要求匹配的岗位任职证明)、获奖证书、个人业绩报告等有关资历证明材料、证明、承诺书(以提交日为准,需手写签名和加盖手模)。以上材料需清晰可查验。

  2.应届毕业生

  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毕业生推荐表(复印件)(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如提供不了推荐表的考生,须提供院系推荐意见和成绩单(两者都需加盖院系公章)、教师资格证书(提供中国教师资格证网证书验证的验证截图,没有资格证书的提交承诺书)、其他获奖证书、作品等资料、承诺书(以提交日为准,需手写签名和加盖手模)。以上材料需清晰可查验。

  三、相关要求

  (一)拟录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供材料参加复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拟录用人员应确保所提交材料真实、准确和有效,凡弄虚作假或隐瞒重要事实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55-88217927。

  系统咨询电话:0755-83256466。

  附件:光明区教育局2022年6月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2022年7月1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