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明迎春花市分会场及12个购花点

日期:2023年 01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光明区迎春花市分会场位于马田街道大仟里广场,活动时间为1月6日(年十五)至1月21日(年三十),为期16天,为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光明区分会场专门设置春联区、花卉区、干果干货区、文创区等区域,在满足市民购花需求的同时增添年味气氛。

  光明区12个购花点由各街道,根据居民人流、交通可达、场地环境等实际情况,一方面充分利用区内现有花卉市场和花店的基础上,通过设置临时购花点等方式举办;另一方面,专门搭建铺位,集中布置购花点的方式举行。

 花花.png

  12个迎春花市购花点举办时间为1月15日(年二十四)至1月21日(年三十),为期7天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近在咫尺的“小花街 小花市”,充分感受花香四溢,深圳年味。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