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光明区表彰2022年度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 比学赶超立新功 光明有你更光明

日期:2023年 03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3日下午,光明区第三届群众诉求服务表扬活动在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举行,现场表彰一批2022年度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奕飞,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光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区领导孙雪松、王崇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群众诉求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报》,观看了工作总结视频《光明有你更光明》。据悉,2022年,光明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赶超奔跑、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推动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取得更大成效,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区委平安光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对全区2022年度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进行认真考核的基础上,决定对光明社区工作站等10个群众诉求服务先进集体、王文等48名群众诉求服务先进工作者、赵俊清等十佳心理服务工作者、熊玉娟等十佳社区法律顾问、温腾生等十佳人民调解员、张宗建等十佳法律援助律师、殷华昌等十佳家事纠纷调解标兵、李马聪等120名优秀平安员、叶辉等7名优秀人民建议征集员和“五老”评理员、光明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大厅等10个五星级群众诉求服务大厅(站)予以通报表彰。

  活动还设置了访谈环节,公明社区党委书记陈少燕、马山头社区网格员欧贵保、碧眼社区驻点律师黄明顺、区人民检察院梁雁秋、公明街道心理服务人员谢晶晶等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现场分享工作故事和体会。

  会议寄望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号召其他单位和个人向先进看齐,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群众诉求服务工作指示要求,以力争上游、赶超一流的骨气与志气,比学赶超、赛龙夺锦,打造基层大治理大服务体系,迭代升级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推进矛盾纠纷发现在早、化解在小、预防在先。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