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检查指导光明区森林防灭火工作

日期:2020年 03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2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检查组到光明区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光明区应急管理局主要、分管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光明区森林消防大队的队伍建设、训练场地、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解,对库房扑火物资设备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在光明区森林消防大队与省应急管理厅进行了现场视频连线。光明区森林消防大队队长向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同志汇报了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扑火水带的转换接头要配齐全,特别是25型号的转换接头要进行必要的配置;二是风力灭火机在性能上需要加强;三是队伍训练场地较小,需进行扩充,增加单杆、双杆等之类的设施。同时要求我区要继续按照职责分工抓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森林火灾能够打早、打小、打了,将火灾扑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