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光明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周末安全生产督查(7月25日至7月26日)

日期:2020年 07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光明区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周末安全生产督查行动。7月25日至7月26日,光明区应急管理局检查人员对辖区加油站、“三小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加油站督查情况
       检查人员对深圳市盛德光明加油站有限公司、田寮加油站、公明经发加油站等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田寮加油站在安全评价报告未更新的情况下新增了自助洗车设备,检查人员已现场告知加油站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未取得安全评价报告之前不得启用该设备。各加油站总体情况正常,未发现加油站有自助加油、员工违规操作等现象。
       “三小场所”督查情况
       检查人员随机抽查了辖区五金加工店、餐饮店、百货店等“三小场所。重点对“三小场所”用电用气、违规住人和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问题进行检查。检查发现个别“三小场所”消防灭火器未定期检修,存在气压不足;消防灭火器被杂物阻挡等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已现场督促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时刻注意用电、用气和电动车充电安全,确保场所生产安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