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光明区安委办组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2020年 08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光明区2020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减少执法扰企,2020年8月6日,光明区安委办组织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区住房建设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光明消防救援大队、凤凰街道(安监办)等执法部门对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各执法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分别对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执法检查。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部分停用设备未挂牌、厂区检测区使用的盐酸未按要求储存、盐酸使用区域未配置劳动防护用品等。

  检查结束后,各执法部门与企业现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反馈了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企业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光明区安委办将继续落实光明区2020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部署,通过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等形式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减少执法扰企,优化营商环境。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