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天气解读】22-2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降雨降温过程

日期:2022年 11月 22日    信息来源: 深圳市气象局

字号:

  天气实况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我市阴天间多云;早晨最低气温21-22℃,白天最高气温气温26-27℃;东北风3级,最大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5%;能见度普遍5-15公里。

  天气预测

  预计22-25日我市将出现一次连续性降雨、降温过程,具有“雨势平缓、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天气阴凉”的特点;沿海高地风力较大,阵风6-7级,雨时能见度较低,25日降雨减弱。在持续降雨和弱冷空气的影响下,23-24日我市气温下降,日温差小,气温徘徊在19-21℃,体感阴凉。具体预报: 22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气温21-25℃,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 23日: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9-22℃,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 24日:阴天,有中到大雨,气温19-21℃,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7级; 25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20-23℃。

  关注与建议

  1、未来降雨增多,请关注天气变化,外出请携带雨具;雨时能见度较低、道路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沿海最大阵风可达6-7级,注意防风,尽量减少滨海旅游和海上活动。

  2、受降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气温降低,由前期温暖转为阴凉,请及时添衣保暖、预防疾病。

  3、深圳天气预报的官方发布渠道为“深圳天气”app、官方微博微信和官网,请关注我台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