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预警公告

未来几天我省将出现暴雨频繁天气

日期:2012年 04月 16日    信息来源: 深圳市气象台

字号:

  受强对流天气影响,昨天午后韶关、清远、河源、梅州出现局地雷雨,并伴有短时大风、冰雹,其中韶关市区12时15分前后出现冰雹,其直径大小约为3—6厘米,瞬时大风9级,乳源五指山录得全省最大雨量52.2毫米的暴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我省将降雨频繁,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今日,我省中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大风、冰雹、龙卷风等强对流天气;南部地区有中阵雨局部大雨。明日,我省西北部、珠江三角洲、西南部阴天有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余地区有中到大雨转阵雨。18-20日,我省又将自西向东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南方日报数字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