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简介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以下简称“国际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协助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中国高新产业资源,开拓中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的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开放,参赛者不限国籍。大赛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875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大赛奖金85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创投资金),同时在项目落地深圳且符合条件的将有资格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补贴。参与本次大赛的创投机构达50多家,组合形成总额250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所有参赛项目均可通过大赛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的投资机会。

本届大赛将打造全流程、全方位海外招才引智落地服务体系,全面涵盖项目征集、海外辅导、离岸预孵化、线上云孵化、线上对接、来深考察、本地产业对接、导师专家对接、创投资本对接、支持政策对接、产业园区对接等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全程跟踪落地服务。

此外,本次大赛还提供落地政策支持、创业大赛资助计划、创投基金融资计划、科技金融服务支持、大赛投资金融服务、创业空间、创业服务等一系列政策支持。

在线报名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 法国巴黎分站赛赛区

法国历史悠久,科技发达,中长期科技规划水平较高。法国的科技发展总体水平在世界上,特别是在核电、航天、农业、医疗和生物领域,具有世界领先水平。法国是中国在欧盟内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实际投资来源国、第三大技术引进国。中国是法国亚洲第一大、全球第六大贸易伙伴。

巴黎(Paris),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商业中心,世界五个国际大都市之一,并被GaWC评为Alpha+级世界一线城市。城市北部诸郊区主要为制造业区,最发达的制造业项目有汽车、电器、化工、医药、食品等。产品有贵重金属器具、皮革制品、瓷器、服装等。外围城区专事生产家具、鞋、精密工具、光学仪器等。巴黎还集中了法国多数大型集团公司和金融机构。

巴黎的核心策略是进一步加强创新和知识型产业的发展。目前全球最大的孵化器StationF坐落于巴黎,上万家初创企业,同时也是欧洲创业失败率最低的地区之一。此外还有Anticafe(欧洲最大的联合办公咖啡馆)、Kwerk、Deskopolitan和NUMA等优质的创业中心。

光明区首次承办深创赛国际赛,法国巴黎海外分站赛、新材料行业决赛即将启动!

为深入实施“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进一步发挥赛事的品牌示范效应,加速集聚人才资源,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助力深圳市创新驱动发展,光明区首次承办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六届国际赛,并负责法国巴黎海外分站赛和新材料行业决赛。光明区结合本区域特色,为参赛选手提供众多项目落地奖和配套政策,助力广大创业者成就梦想,推动优秀项目落地深圳光明,有效促进光明区人才、产业、创新资源的交流融合,不断加强对光明区未来产业和创新领域的助推力。

法国巴黎海外分站赛、新材料行业决赛
参赛指南

赛事报道

全部新闻
联系方式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