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光明区职工服务阵地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

日期:2021年 12月 0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

字号:

  地址:光明区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华强创意产业园4A栋一层

  服务内容:会员服务、文体活动、律师驻点、劳资纠纷调解处、就业服务、素质提升工程、工伤探视、困难职工帮扶、心理咨询服务、职工书屋和困难职工互助保障。

  简介: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总面积共计604平方米,分为一二两层,是一个面向光明区全体职工,集工作、服务、学习、交流、休闲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于2020年9月22日正式揭牌使用,共开展职工服务8场,包括应急分队培训、职工大讲堂(直播现场)、读书会、木艺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等,惠及职工2250余人。开展华强园区线上宣传推广,惠及职工1800余人,较好地推广了职工服务中心的服务平台,扩大了工会服务的覆盖面。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积极争取资源,丰富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覆盖面,不断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至18:00

  联系方式:0755-21068214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