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简介赛事简介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以下简称大赛)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协助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对接中国高新产业资源,开拓中国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第七届大赛共设置14个海外分站赛及7大行业决赛。其中,光明区承办法国巴黎、西班牙马德里2个分站赛,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健康2个行业决赛。

大赛面向所有的海外创新创业项目开放,设立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达971万元人民币,单个选手最高可获得奖金75万元人民币(不包含创投资金), 同时项目落地深圳且符合条件的将有资格获得最高100万元人民币的创业补贴。参与本次大赛的创投机构达50多家,组合形成总额250亿元人民币的创投资金池, 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所有参赛项目均可通过投资对接服务平台获得社会资本的投资机会.....更多 >>

法国法国

法国报名入口

法国是最发达的工业国家之一,为世界第七大经济体,在核电、航空、航天和铁路方面居世界领先地位。法国是中国在欧盟内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实际投资来源国,中国是法国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七大贸易伙伴。 目前在中国的法国企业有两千余家,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法国的大型集团,中法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不断推动在农业食品、科技、航空、民用核能、可持续发展、文化等领域的双边合作。 大赛设置法国巴黎海外分站赛,诚邀全球创新创业英才报名参赛!

法国报名海报

西班牙西班牙

西班牙报名海报
西班牙报名入口

西班牙在可再生能源、环境、汽车工业等行业处于领先水平,目前有数百家西班牙公司在中国开展消费、服务、工业以及技术领域的业务, 中国目前是西班牙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西班牙则是中国在欧盟内的第五大贸易伙伴。在中西建交50周年这一新起点上,深圳希望能与西班牙全方位加强双方在投资贸易、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金融、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不断拓展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的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大赛设置西班牙马德里海外分站赛,诚邀全球创新创业英才报名参赛!

参赛指南参赛指南

赛事新闻赛事新闻

赛事风采赛事风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赛事风采图片
向左
向右

联系我们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