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深圳市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预告

  • 2024年1月20日(星期六)9:00
  •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新围路5号光明区高级中学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家长走进校园,了解教育系统的各项政策,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趋势,光明区高级中学(集团)拟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欢迎学生及家长参加。

光明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预告

  • 2023年12月8日(星期五)上午10:30
  • 深圳市光明区卫光生命科学园

为进一步促进国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互动,使政府更加富有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区国资局将举办一场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市民参加。

光明街道“政务开放日”活动预告

  • 2023年12月8日9:00至10:00
  • 光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光明区光明街道光侨大道3428号)

为进一步推进公开、透明、服务型政府建设,构建政府与企业、公众的有效沟通机制,倾听民声、汇聚民意、凝聚民智,打造更专业、规范、高质量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环境,光明街道拟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深圳市光明区审计局关于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的预告

  • 2023年11月15日(星期三)下午14:30
  • 深圳市光明区牛山路33号公共服务平台540会议室

为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和效率,实现审计工作全覆盖,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强群众对审计工作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光明区审计局拟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市民参加。

马田街道政府开放日活动预告

  •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 马田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为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同时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根据工作安排,定于2023年10月27日下午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朋友积极参与。

公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政务体验日”招募活动

  • 10月13日10点
  • 公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公明街道公明社区集美路9号)

(一)活动主题:公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政务体验日”
(二)活动内容:全方位参观公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流程体验政务服务。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9月30日

活动回顾 活动回顾
回顾视频 回顾视频
政务服务零距离之焦点政策解读活动-第二期
光明政务,从“心”出发!便民利企,全“新”体验!
政务服务零距离之焦点政策解读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