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科技创业

光明区留创园已成功认证广东省科协海智工作站

日期:2018年 12月 2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在广州燕岭大厦召开“广东省科协对外合作交流工作会议”,会上一共对广东省十三家优秀先进单位进行2018广东省新设立海智工作站授牌仪式,深圳市有4家机构获此殊荣。其中,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以下简称“留创园”)被授予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深圳市光明区留学人员创业园工作站。

  光明区留创园成立于2013年,开园五年来,共有55创业项目入驻。其中,孵化成功项目10个,在孵项目28个。共引进和培育了2个院士工作团队、15名深圳“孔雀计划”人才;运营5年以来优质项目占比不断提高,园区内企业产品成长潜力巨大,其中,深圳绚图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开始建设生产基地,待生产基地投入使用后,将迅速突破亿元产值。留创园对优质创业项目、高端科技人才、创业风投资本的聚集效应逐步增强,平台实力不断提升,平台知名度日益提升。

  此次授牌既对光明区留创园这五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对光明区留创园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许。下一步,将积极与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指导组织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尽快加强留创园海外人才及科技项目专业服务能力。并借助其海外科技团体和海外科技人才的资源优势,对接各类科技服务机构资源进行联动整合,充分利用其管理运作经验与相关资源,打造一流的 “广东省科协海智计划工作站”。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