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科技创业

光明区留创园新锐企业薪创科技公司获国际创新创业决赛总冠军

日期:2018年 12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18年12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汇桔网和广州市产业园区商会联合主办的2018年“创客中国”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成功举办。

  大赛自2018年5月18日启动以来,先后在美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等1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专场赛。比赛涉及新一代电子通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节能环保、新材料及新能源等多个新兴领域。

  经过项目路演、现场问答、专家评分环节的激烈角逐,深圳市光明区留创园的初创企业薪创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击败了全球1285个创新项目,获得总冠军。

  光明区留创园运营5年以来,优质项目占比不断提高,园区内企业产品成长潜力巨大,其中纽迪瑞的年产值已迅速突破亿元,薪创生命科技也是留创园内优秀的初创企业之一。随着留创园的服务不断深入,园区内将会涌现更多优质的企业,带动区内经济发展。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