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科技创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入选市级重大项目

日期:2022年 06月 09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近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2022年市级重大项目清单。该清单显示,深圳2022年重大项目计划共安排项目883个,重点投向现代产业、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等领域,光明国际汽车城作为未来湾区规模最大的新型汽车产城生态综合体,成功入选深圳市2022市级重大项目。

       据悉,两年来光明国际汽车城获奖无数。2021年3月,光明国际汽车城斩获2020年度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新星十强、优秀汽车(二手车)市场两项大奖。今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再度荣获2021年广东省汽车流通行业两项大奖——最具行业创新力30强、优秀汽车(二手车)市场,这意味着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得到客户的认可,更得到汽车流通行业的认可。

       2021年8月,光明国际汽车城一期盛大开业。活动期间,现场购车订单暴增,各家4S店战绩斐然,充分激发了光明区汽车消费市场活力,并获得深圳购物季组委会颁发的2021深圳购物季突出表现奖。在2021年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上,光明国际汽车城参赛项目“5G+无人驾驶端边云协同与园区创新示范项目”荣获智慧园区专题赛决赛二等奖、全国赛优秀奖。同年11月,光明国际汽车城被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光明区消费者委员会评为“好人举手 中国式信任”与“3·15消费通和解示范企业”。2021年12月,光明国际汽车城与华为、天安等知名企业共同入选深圳市首批近零碳排放园区试点项目。

       2022年1月,光明国际汽车城获光明区“攻坚克难之星”称号。过去一年,光明国际汽车城在清租任务、招商引资、园区改造、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凝聚着光明国际汽车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决心与坚持。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