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投资动态

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光明行招商座谈会”活动

日期:2020年 05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招商不断链、投资不受阻,加大力度推进光明区招商引资工作,更好的服务企业及回应其诉求,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于5月12日下午15点至17点在科学城展厅组织举办了“光明行招商座谈会”活动,面对面宣传光明区投资营商环境,点对点了解企业动态,紧锣密鼓开展招商引资,争分夺秒推动项目落户。

  本次活动实际到场企业包括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联征信有限公司等10家意向企业。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一是参观光明科学城展厅,推介我区营商环境;二是详细解读光明区招商引资政策;三是招商局智慧城产业空间介绍;四是政策答疑及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小型精准招商活动,有效促进了上市企业道通科技拿地意向,进一步挖掘了金爵五金及深濠精密拟通过用房形式在我区投资布局意向。会上道通科技表示:“我公司将加快推进申请道通科技总部项目进展,全面加强与光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的合作”。

  区工信局将“大力推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和先手棋,通过从招商引资到项目落地的全流程服务,努力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向好之际,继续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举办不同类型的招商引资推介会、项目对接会、专题交流会等活动,不断提高光明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纵深发展。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