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7月 21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锦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瑞生物”)成立于2004年8月,注册资本为1250.6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马田街道,是一家从事专业临床检验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全自动、半自动特定蛋白、荧光免疫定量、胶体金定量、全自动、半自动生化、全自动血细胞、电解质、凝血、尿液等分析仪器等。

  二、科研能力

  锦瑞生物累计申请专利122项,其中发明专利96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外观设计专利11项。

  三、行业情况

  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使用锦瑞生物的产品,在国内设有28个省级办事机构,在东南亚、中东、非洲、南美洲等地区的部分国家建立了办事机构,销售及客户服务网络覆盖了全球大多数区域。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