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美丽光明 > 知名企业

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 08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一、企业基本情况

  深圳市致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尚科技”)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注册地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致尚科技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产品制造、销售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专注于电子连接器、光学连接器、开关、线材、钨钢硬质合金刀具、精密加工、塑料注塑成型、精密冲压、工装夹具、机械装配。

  致尚科技在光明区马田街道有一家关联公司深圳市你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你我网络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册资本为648.5万元,是一家以电子烟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企业,以健康为使命的创新型集团公司,构建了从传统卷烟净化设备到智能雾化产品的产品体系。

  二、科研能力

  致尚科技目前累计申请专利27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24项,外观设计2项。

  三、行业情况

  致尚科技业务分布于深圳、东莞、浙江、山西晋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