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重点服务 > 学位申请 > 政策通知

光明区教育局关于进行2022年幼儿园报名系统公测的通告

日期:2022年 05月 25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字号:

  2022年光明区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即将启动,为更好让家长熟悉报名流程,光明区教育局将于2022年5月26日9:00至2022年5月27日16:00开放幼儿园报名系统进行公测。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网上报名公测:

  第一种方式:家长登录“光明区政府在线(http://www.szgm.gov.cn/)-政务服务-主题服务-学位申请”点击幼儿园学位申请,填写申请资料信息,并将相应的入学申请材料进行扫描或拍照(保证清晰、完整),通过电脑(或手机)同步上传至招生系统。

  第二种方式:通过“i深圳”光明区级门户进行网上报名。打开手机APP“i深圳”,切换到“光明区级门户”(或点击区级服务模块,选择“光明区”,进入“光明区级门户”),在“精选主题”模块进入“教育服务专区”,选择“光明区学前教育阳光招生平台”-“幼儿园报名”。报名流程与第一种方式相同。

  第三种方式: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学位申请”,选择“光明区幼儿园阳光招生平台”-“幼儿园学位申请”报名。报名流程与第一、二种方式相同。光明区学位申请网站二维码如下:

图片3.png

  公测期间报名数据不作为入学申请依据,数据将在2022年正式报名前清空,参加公测的适龄幼儿在正式报名期间仍需正常填报。

  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21386823,23199637。

  光明区教育局

  2022年5月25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