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就业服务 > 创业服务 > 创业就业信息

关于举办光明区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新型学徒制政策宣讲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年 08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各相关企业:

  为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推广企业职业技能等认定工作,大力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扩大技能人才培养规模,光明区人力资源局定于2022年8月30日举办政策宣讲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22年8月30日15:00。

  (二)地点:光明区新湖街道“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华裕路2036号乐府花园正门口右手边二楼培训室)。

  二、参加人员

  意向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或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光明区企业。

  三、活动流程

  (一)宣讲企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政策;

  (二)宣讲企业新型学徒制政策;

  (三)深圳技师学院、深圳鹏城技师学院分享相关经验;

  (四)互动交流。

  四、相关事项

  (一)意向企业请于8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报名,通过邮箱或电话反馈附件参会人员名单。(联系人:利翠珍;邮箱:rzjjyk@szgm.gov.cn;座机:0755-88210616)

  (二)为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有关防控措施,拟参加人员须持健康码“绿码”及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方可参加活动,如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有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加。

  (三)参加活动请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不得缺席、迟到、早退。

  特此通知。

深圳市光明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8月22日


附件


参加人员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电话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