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校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光明区科裕幼儿园

日期:2023年 11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标题: 深圳市光明区科裕幼儿园
学校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科裕幼儿园
学校照片:
主管部门: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
创校时间: 2020年7月
占地面积: 3894.47平方米
所处街道: 凤凰街道
学校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科农路与同业路交叉路口往北约140米
所处社区: 塘家社区
学校类型: 全日制公办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40300MB2D304168
校长: 卓瑞燕
法定代表人: 卓瑞燕
电话: 0755-23400626
传真: 暂无
交通情况: 乘坐深圳地铁6号线抵达凤凰城地铁站A出口步行1.7公里,或长圳地铁站转公交路线B947路/B926路抵达光谷苑公交站,步行699米。
教师数: 29人
学生数: 349人
学校简介: 深圳市光明区科裕幼儿园位于光明区同业路科裕新村内,是小区配套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3894.47平方米,建筑面积3801.67平方米,是光明区区一级幼儿园、深圳市家门口优质幼儿园培育单位、光明区学前教育先进单位、光明区儿童友好型幼儿园、深圳市光明区第四幼教集团核心园、光明区第四学区联盟盟主园。由市教育局委派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深圳市首批优质特色示范园深圳市莲花二村幼儿园实行合作办学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秉持“用爱与智慧拨亮每一个生命自信的光芒”的办园宗旨,培养具有健康、文明、自信、有个性、会学习、敢创新的儿童,承诺让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天快乐且有价值。
校训: 仁爱、健康、担当、自信、创新
师资力量介绍: 幼儿园注重名师建设工作,加强区级园级名教师、骨干教师、新教师的培养,借助教研观摩等形式,鼓励教师总结工作方法,积极参与区、市级的比赛与评选活动,夯实教师的幼儿游戏观察、教学设计、教学组织和教科研能力等基本功。幼儿园通过光明区教科院成立光明区“苗圃工程”卓瑞燕教科研专家工作室,形成区域学习共同体;借力区级名师团队,开展“师徒结对传薪火 青蓝携手向未来”师徒结对活动,打造园级工作室,培养园级名师,逐步形成人才梯级培养模式,让每一位教师都能找准路径、稳步成长。老师们在教育局组织的各项比赛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谭燕老师、陈铃钰老师、范燕燕老师分别荣获光明杯教师技能大赛一、二等奖,郑炎霞、曾梦霞、廖东妮、詹根茹、侯瑞琴、雷春利、李慧萍老师撰写的论文分别荣获光明杯教育教学论文二、三等奖,不到三年的时间内教师各级各类获奖97项,在区、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历年获奖情况: 2021年荣获光明区2021年度文化建设评比优秀单位、2021年度“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培育对象、光明区区一级幼儿园; 2022年荣获光明区2022年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第二十届当代杯全国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先进单位、2021—2022年度光明区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第一批垃圾分类“蒲公英校园”、光明区2022年幼小衔接案例三等奖; 2023年荣获光明区儿童友好型幼儿园。
收费标准: 保教费924元/月,伙食费400元/月。
招生范围: 光明区凤凰街道塘家社区(科裕新村小区)的适龄幼儿。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3-11-13
  • 转载地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