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校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光明区瑞境幼儿园

日期:2024年 03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标题: 深圳市光明区瑞境幼儿园
学校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瑞境幼儿园
学校照片:
主管部门: 光明区教育局
创校时间: 2023年4月19日
占地面积: 2517.2㎡
所处街道: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
学校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东周路与天湖一路交会处
所处社区: 东周社区
学校类型: 全日制公办普惠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40300MB2E24551A
校长: 金勇燕
法定代表人: 金勇燕
电话: 0755-21061532
传真: 暂无
交通情况: 乘坐公交车B960、M166、M411、B972到达人民法庭站,步行2分钟到瑞境幼儿园。
教师数: 6人
学生数: 30人
学校简介: 光明区瑞境幼儿园是一所公立幼儿园,位于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东周路与天湖一路交会处,办园规模9个班,提供优质学位270个。在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培养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和理解能力显得尤为重要。瑞境幼儿园旨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充满科技元素、激发创造力与探索精神的学习环境。园内活动场地充足,室内环境优美,环境创设以孩子为中心,融教育、科技、艺术、自然、童趣为一体,让孩子拥有一个自主探索、自由学习和自信发展的空间!
校训: 做有温度的教育,儿童在这里像花儿一样被呵护,幸福成长!
师资力量介绍: 瑞境幼儿园拥有一支高品质专业幼教团队,教师团队均为学前教育本科以上学历,有多年的幼教经验,专业基础扎实。专任教师本科率100%,持证率100%。现有教职工15人,其中有党员1名,光明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1名,光明区生态文明宣讲师2名,高级家庭教育讲师2名,C级心理健康教育教师1名。
历年获奖情况: 暂无
收费标准: 保教费:小中大班840元/月; 伙食费:400元/月。
招生范围: 光明区光明街道东周社区(金地峰境瑞府小区)的适龄幼儿。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4-03-07
  • 转载地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