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校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

日期:2023年 11月 1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标题: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
学校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
学校照片:
主管部门: 光明区教育局
创校时间: 2020/3/10
占地面积: 2994.77平方米
所处街道: 光明街道
学校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华夏二路华明苑小区A栋1-3楼
所处社区: 东周社区
学校类型: 公办全日制幼儿园
办学许可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440300MB2D30336L
校长: 叶彩魂
法定代表人: 叶彩魂
电话: 0755-27401284
传真:
交通情况: 1.乘坐地铁6号线到光明大街地铁站(D出口),步行13分钟到光明东周幼儿园。 2.乘坐B960、M529、M549、B972、M166、M387、M411公交车到达光明妇幼门诊部站,步行1分钟到光明东周幼儿园。
教师数: 45人
学生数: 505人
学校简介: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东周幼儿园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华夏二路华明苑A栋。东周幼儿园以“为孩子种下一颗真善美的种子”为理念,以“为孩子的发展提供支持,为教师的成长提供平台,为家长的需求提供服务”为宗旨,打造一所育人环境优美、管理科学,有内涵、有特色、有温度的高品质幼儿园。在地方影响方面,东周幼儿园优质办园经验被《深圳市特区报》、学习强国等媒体宣传报道;在集体荣誉方面,分别获得光明区教育先进工作单位、深圳市一级幼儿园、深圳市A级食堂、光明区卫生保健优秀园、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在科研方面,幼儿园一直重视科研发展,致力于研究型教师队伍建设,积极鼓励教师教育教学研究;在研究队伍方面,建立以园长为领导核心的科研队伍,分别建立健康、语言、科学、艺术、社会五大领域研究小组。在科研成果方面,幼儿园大力支持教师课题申报,结题课题2项、立项课题4项,发表论文20余篇。
校训: 至真至善,厚德致远。
师资力量介绍: 在岗教职员工92名,均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资格证、健康证。多名教师曾获区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等称号。
历年获奖情况: 2020年9月荣获深圳市一级幼儿园; 2021年8月荣获2020—2021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12月荣获光明区幼儿园2021年度文化建设评价第二名; 2021年12月荣获深圳市教育局2021年度“家门口的优质幼儿园”; 2023年荣获光明区2022年度更高水平“安全文明校园”称号。
收费标准: 详见光明政府在线相关公告。
招生范围: 东周社区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3-11-13
  • 转载地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