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政务服务 > 教育服务 > 学校名录 > 幼儿园名单名录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博文幼儿园

日期:2023年 11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教育局

标题: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博文幼儿园
学校名称: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博文幼儿园
学校照片:
主管部门: 光明区教育局
创校时间: 2016年5月17日
占地面积: 4120㎡
所处街道: 凤凰街道
学校地址: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东影路87号
所处社区: 东坑社区
学校类型: 民办
办学许可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2440300MJL16992X0
校长: 程小娟
法定代表人: 吕玉柱
电话: 0755-81727199
传真: 0755-81727199
交通情况: 乘车M529/ 659 /660在光明区实验学校站下车,向东步行5分钟到达博文幼儿园。
教师数: 31人
学生数: 403人
学校简介: 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博文幼儿园由地市级十佳校长、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中学高级教师吕玉柱先生,于2015年9月创办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普惠性幼儿园。幼儿园隶属博思教育集团,现为深圳市一级幼儿园,曾代表光明区高颜值幼儿园刊登深圳特区报头版,目前是深得家长认可、孩子喜欢,享有高度社会赞誉的品质幼儿园。 幼儿园坚持“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以责任和智慧奠基未来”的办学宗旨,以“博爱睿智、向善唯美、自强自信的幸福儿童”为培养目标,于2017年开始确定“中国传统文化”教育特色,2018开始,借助集团园所创建光明区特色示范园的机会,尝试探索园本课程--博思苑课程,并逐步完善园本课程体系。
校训: 博学善思,明辨笃行
师资力量介绍: 幼儿园现有69名教职员工,其中园长3名,均为本科学历,专任教师 31人,园长和教师均专业合格率和持证上岗率 100%;保育员 15名,幼儿园各岗位人员配置符合相关标准要求,学历资格均已达到相关要求。
历年获奖情况: 1.2021年4月,博文幼儿园荣获2018—2020年光明区卫生保健优秀幼儿园; 2.2021年9月,首批通过了光明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验收工作; 3.2021年12月,被评为2021年度“幼儿园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4.2023年6月,被评为2023年光明区垃圾分类“蒲公英校园”; 5.2023年6月,荣获2023年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先进单位”。
收费标准: 保教费1200元/月,餐费380元/月。
招生范围: 光明区所有街道各社区的适龄幼儿。
  • 转载来源:
  • 转载时间:2023-11-22
  • 转载地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