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区领导率队到中科附高视察优质教育学位供给情况 规划未来发展 培养优秀人才

日期:2024年 03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率队前往深圳理工大学附属实验高级中学(以下简称“中科附高”)视察优质教育学位供给及中小学生健康管理工作情况。

  活动中,区领导一行听取了中科附高办学情况汇报,并通过参观校园,详细了解中科附高的办学特色、优质教育学位供给及学生健康管理工作情况。在中科附高的科学探索馆、共享创客实验室、芯片实验室,区领导一行了解了学校科学教育开展情况。据介绍,通过融合多方资源,中科附高为学生打造了一个个充满创新与探索的科学教育平台。这些平台不仅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更为他们未来的科研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生不仅能够学到知识,更能够在实践中成长和进步,为实现科学梦想不断努力奋斗。

  武肇玲表示,中科附高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中国科学院资源的加持下,不仅迅速崭露头角,展现令人瞩目的办学实力。学校并未满足于眼前的成就,而是用长远的眼光规划未来发展。希望学校再接再厉,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