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光明在行动 > 光明在行动

抓好疫情防控 带动复工复产

日期:2020年 05月 11日    信息来源: 宝安日报

字号:

  5月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一届第38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六届第242次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精神,并研究区政协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世清主持,区政协副主席郭峰、王中伟、杨明、刘晓鹏、赵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适应常态化防控需要,突出重点做好精准防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把制造业做实做强做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收官战。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党的建设全过程。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带动上下游产业和中小企业全面复工复产。

  会议要求,区政协坚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走访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发展遇到困难的企业,鼓舞信心、传递正能量,鼓励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研究帮助解决,推动形成帮扶企业的合力。区政协委员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交流,集聚智慧,多提出有建设性的、可实施性强的意见与建议,将区政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行动中,落到细处、实处。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