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举办“志愿服务暖人心无废城市大家建”义工活动

日期:2020年 10月 23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响应“无废城市”建设的号召,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督导工作,推进落实垃圾分类工作,让市民群众享受“城市服务”的同时,共担“维护城市面貌”的义务,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在10月18日组织一场名为“志愿服务暖人心,无废城市大家建”的义工活动。

  光明区城管义工们身着天蓝色马甲,联合公明街道义工联环保组集结在公明红花山,肩扛大旗,在公明广场周边向来往的行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赠送相关宣传物料,向咨询的市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场的市民群众都郑重表示会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在一番辛苦劳累后,义工回到了公明广场进行合影留念。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人民管,人民城市人民爱,只要每一位市民朋友们都有“主人翁”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城市规则,共同倡导环保无废的生活方式,就能为建设绿色光明、文明深圳添砖加瓦,为“无废城市”的建设助力!

1.png2.png3.png4.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