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光明区2020年“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之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0年 10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庆祝广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2020年10月25日上午,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俊涛同志带队开展光明区2020年“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之重阳节活动,组织光明区70名环卫工人代表参观了光明小镇欢乐田园、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以及公常路沿线综合景观提升项目,并邀请环卫工人代表共进午餐,让环卫工人在日常忙碌的工作中,舒缓压力,放松心情,领略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局环卫科主要负责人及各街道市政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中,俊涛同志首先代表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及祝福,对环卫工人为光明区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局将会努力提高环卫工人的待遇和社会认可,继续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希望环卫工人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工作,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和提升自身形象,共同为光明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环卫力量。

1.jpg2.jpg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