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日期:2020年 10月 2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号:

  为庆祝广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祝福,2020年10月26日上午,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李晗、俊涛同志带队开展2020年“关爱环卫工人”系列活动之环卫工人节慰问。局办公室、环卫科、市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李晗同志首先代表光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为环卫工人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在日常工作中兢兢业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表现,希望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上继续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同时,要求环卫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关爱,保障环卫工人的福利待遇,共同将光明区打造成更干净、更整洁、更优美的城区。

  最后,李晗、俊涛同志为环卫工人派发了棉被和保温杯等慰问品。

1.jpg2.jpg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