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晓冬同志率队到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汇报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年 12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12月25日下午,光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蔡晓冬同志率队区垃圾分类处置中心到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就光明区近期垃圾分类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

  晓冬同志就光明区厨余垃圾处理推进(光明环境园1000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和中型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垃圾分类集中投放点升级改造、垃圾分类激励工作和社会监督员培训等工作情况向市分类管理事务中心廖齐梅同志进行了系统汇报。

  廖齐梅同志听取汇报后,对光明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提出5点意见:一、加快推进厨余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的同时,做好技术把关。二、垃圾集中分类投放点要科学合理布点,精细化管理。三、做好垃圾分类数据统计。四、落实垃圾分类收运车辆纯电动车配置、车载称重、RFID芯片等为接下来智慧监管系统对接做好准备工作。五、注意城中村集中投放点环境卫生、撤并桶等问题,防止回潮。

1.jpg2.jpg3.jp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