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开摇号选取蜀光小学(暂定名)建设工程项目房屋征收测绘、评估机构的公告

日期:2024年 02月 2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光明街道办

字号:

  为落实蜀光小学(暂定名)建设工程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房屋征收测绘、评估工作,光明街道办事处于2024年2月2日公布了《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关于蜀光小学(暂定名)建设工程项目房屋征收测绘、评估机构预选库名录的公告》,测绘、评估机构预选库名录详见附件1、2。因在公告规定期限内无法通过协商方式选定房屋征收评估和测绘机构,现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深圳市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试行)》(深府令第342号)相关规定,我街道拟在公布的名录中采取摇号方式确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和测绘机构。摇号过程与结果由公证机关现场公证。具体摇号安排通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4年3月4日15:00-15:30,签到、查验资料;15:40,开始摇号。

  二、摇号地点

  光明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

  三、参与摇号人员

  (一)名录中的评估机构和测绘机构指派人员(每个单位仅限1人);

  (二)公证机构的公证人员;

  (三)被征收人或其指派人员(每个单位不超过2人);

  (四)相关工作人员。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工,联系电话0755-27122584。

  五、注意事项

  (一)摇号人员需提交资料如下(一式二份):

  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他人参与的,需另行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受托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

  (二)名录中的评估机构和测绘机构超时未签到或未按要求提交资料的,视为放弃本次参选资格。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光明区光明街道办事处

2024年2月26日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