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落实“菜篮子”保供稳价工作

日期:2021年 02月 1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月7日下午,副区长张宗平率队调研节日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保障,满足各方面需求,并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玉律市场、南海百货(玉律店)等地,现场调研节日供应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在迈瑞生物医疗公司,张宗平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储备、增产潜力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和储备情况,据悉,该公司目前原材料充足,生产平稳。张宗平寄语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保质保量,生产充足的医用防护产品,在努力满足本地群众需求的同时,为全国疫情防控作出更大贡献。

  疫情防控是一项系统工作,物资保障是重要一环。在深圳农牧美益肉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时,张宗平强调,除了保障肉类供应稳定,要严格做好屠宰场的检验检疫工作,要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人员健康管控,落实环境卫生消毒工作。在玉律市场、南海百货,张宗平一行仔细查看了口罩佩戴、体温测量、扫码进场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市场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张宗平还详细了解了当前肉菜米油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市场供应以及价格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全面落实“菜篮子”的保供稳价工作。他指出,今年春节留深过年的市民比往年多,市场要确保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和社会稳定。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