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2019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拟聘人员名单公示

日期:2020年 01月 1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根据《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2019年12月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公告》安排,现对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至1月17日(共7天)。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中共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反映(受理地点: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社区田园路北马田街道办大楼428室,邮编:518106,电话:0755-21023499,受理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4:00-18:00)。

  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工作委员会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按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处理,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拟聘人员经公示,没有投诉或经查投诉不实的,由街道办理聘用手续,并报区委组织部备案;被投诉不符合聘用条件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投诉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中共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1月10日

相关政策法规/解读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