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 群团工作部 > 信息公开 > 其他

光明区总工会开展2020年光明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

日期:2020年 10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工会干部工资集体协商业务水平,推动全区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深入开展,有力有效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主要职责,促进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10月14日下午,区总工会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光明区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培训班,约70名街道、社区、重点企业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围绕工资集体协商概述、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实务、区域性和行业性集体协商进行专题辅导。

1.jpg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各级工会干部系统了解最新的劳动法律法规,进一步熟悉协商程序,掌握谈判技巧,帮助基层工会干部解决在协商中“不敢谈、不会谈”的问题,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协商谈判水平。

2.jpg

  参加培训的工会干部表示,这次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可操作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高了工会干部整体水平。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