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光明区人力资源局赴云南弥勒开展劳务协作招聘活动

日期:2021年 03月 22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3月16日,光明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率我区9家企业赴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参加2021年“弥泸一体化”稳就业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并走访了弥勒市2所技工学校。

  3月16日下午,走访了弥勒卓越中等技术学校、庆来技工学校,了解当地技工学校学生输出模式、特色教学和复学工作等情况,并在两校开展校企交流洽谈会,促成6家企业与技工学校签署“校企定制”合作协议,为下一步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3月17日上午,在2021年“弥泸一体化”稳就业暨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现场招聘会开幕式上,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宣讲了我区发展前景和就业相关政策。招聘会现场求职者反应热烈,共达成招聘意向169人。

  同时,光明区人力资源局与弥勒市人社局再次签订劳务协作协议,巩固双方的合作成果。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