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机构

红星志愿服务队助力光明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 04月 28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4月26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公明广场举办“就业光明 再创辉煌”——光明区2021年上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光明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此次活动,全力做好招聘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招聘会遴选了30余家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参加,提供不同类别的优质岗位60余个,吸引不少退役军人和军属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氛围浓厚,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服务对象,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加就业招聘的退役军人和军属提供公共就业服务,并积极引导求职者获取企业招聘资讯,帮助答询政策信息,主动组织《退役军人保障法》普法宣传,协同维护现场秩序,助力招聘会顺利开展。红星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恪尽职守,圆满完成会场保障任务。

  “同为退役军人,能够服务好前来应聘的战友们,帮助他们舒缓求职压力,不仅提升了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归属感,也增添了我们的满足感、幸福感和成就感。”队员黄太嵘谈到。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