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赴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3年 04月 14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字号:

  2023年4月11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工作队伍对光明历史文化、发展历程、规划定位的认识,强化工作队伍对光明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对光明区发展的责任感、参与感,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负责人率队赴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光明区城市规划展览馆是光明历史文化与未来规划展示的“会客厅”,展览馆共3层,各层主题鲜明、内容具体且极具科技特色,活动先是参观一楼“光明客厅”,深入认识光明区建立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战略背景和核心目标;再是参观二楼“光明历史”,通过展示光明区发展历史、名人事迹、风土人情等内容,讲述光明故事,传承光明记忆;最后是参观三楼“光明规划”,通过展示光明区国土空间总体格局规划、用地布局规划等核心内容,勾勒光明区发展脉络和壮美蓝图。

  本次活动极大加强了工作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对光明区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光明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美好的向往,对能在光明区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镌刻奋斗,能为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感到幸运和自豪,下来将会坚持强化自身学习,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光明利区益统筹项目进展,力促光明区土地二次开发急提速,助力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脚步,让光明区美好蓝图早日照进现实。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