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迎五四、颂青春,争做建功新时代的政数人

日期:2023年 05月 04日    信息来源: 光明融媒客户端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厚植爱国情怀,勇担历史使命,近日,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迎五四、颂青春,争做建功新时代的政数人”主题活动。

  活动以观看微电影《重逢》和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重逢》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戍守边疆、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反响和共鸣。接着,参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各自的观影心得、生活趣事以及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激情,追求卓越,拒绝“躺平”,不断完善自我,为实现全局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团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红色教育、围炉品书、行走虹桥、魅力足球等活动,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之魂,为促进光明区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