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到光明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 06月 3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6月23日下午,市财政局赵忠良副局长、赖淑藕一级调研员率队到光明区调研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情况,并慰问市第四批派驻光明区指导服务组同志。区委组织部、财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卫光生命科学园空中平台,观看了光明科学城和大科学装置集聚区沙盘和展示视频,实地考察了光明科学城规划以及光明中心区等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光明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光明科学城作为全国第4个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集中承载区,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规划面积99平方公里,将打造以装置聚集区、光明中心区、产业转化区和科学城蓝绿活力环为核心的“一心两区、绿环萦绕”空间结构,建设由大科学装置集群、科教融合集群和科技创新集群组成的“一主两副”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载体。

  在区公共服务平台,赵忠良、赖淑藕同志亲切慰问了市第四批派驻光明区指导服务组同志并与其进行座谈交流。他们充分肯定了指导服务组在临时党支部书记邓广同志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继续深入基层、扎根一线、热情服务,全力以赴支持光明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达产工作,助力光明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