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公安分局召开刑事打击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 08月 07日    信息来源: 光明公安分局

字号:

  为做好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深入推进打击突出刑事犯罪“飓风2020”专项行动,2020年8月6日下午,光明公安分局召开专项工作推进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金堂,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宁,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饶灿刚,综合处副处长,法制科科长,治安、刑警、禁毒大队“一把手”在主会场参会;各派出所所长,分管打击工作副所长,分管社区工作副所长,案件队队长在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灿刚同志主持。

  会上,禁毒大队大队长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市禁毒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分局禁毒冲刺行动阶段进展情况,部署禁毒安保工作。刑警大队大队长通报分局刑事打击工作情况,部署刑事打击“百日攻坚”行动。

  灿刚同志点评了“飓风”行动、禁毒“两打两控”近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优、劣势,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金堂同志强调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强化刑事打击“百日攻坚”、禁毒冲刺的工作力度,业务大队要发挥牵头主力军作用,分解指标、及时跟进、掌握进度、实时督导,想方设法追赢赶超;二是强化基础防范工作力度,派出所要统筹社区警力、群防群治的力量,加强基层巡逻防控、检查督导防范,确保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活动期社会面平稳可控;三是强化执法安全工作力度,进一步规范重大敏感案(事)件的处置流程,依法依规执法办案,重大信息及时报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安全第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