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前往龙岗、坪山两区交流学习土地整备工作经验做法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9月10日下午、9月11日上午,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分管领导率队前往龙岗、坪山区交流学习土地整备工作经验,与两区土地整备机构有关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区-街土地整备机构设置、职责分工、人员队伍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土地整备相关政策适用、不可预见费使用、技术复核工作实施等多个方面进行交流,同时针对土地整备工作中涉及的有证房屋拆除重建、临时建筑物补偿等疑难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参加人员与龙岗、坪山两区充分交流分享了各自经验做法,各方均表示交流学习内容丰富、效果明显,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并表示要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联系,继续深化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为今后土地整备工作快速推进,提前打好基础。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