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并集中观看宣传教育影片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9月11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科润大厦B栋A区一楼114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分管领导主持,各科(部)室相关负责人和其他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听取了各科(部)室汇报本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围绕“线上+线下”宣传发动、信箱安设和线索排查、机制建立等方面工作进行研究,并对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重点进行强调部署。会议要求,各科(部)室要在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把握工作重点,积极主动了解并明确长效机制建设的具体工作要求,借鉴其他职能部门的工作做法,加强学习,针对行业乱象和易滋生问题的工作环节制定相应行业整治措施,加强预防和整治行业乱象,加快制订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领域扫黑除恶长效常治机制文件。

图片2.png

  会后,局分管领导带领参会人员观看了深圳公安首部扫黑除恶微电影《解套》、汕尾公安扫黑除恶微电影《一网打尽》,帮助局内人员进一步了解“套路贷”及其他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同时进一步向全体人员突出展示公安机关打击黑恶势力的强硬态势,树立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必胜决心。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