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长圳给水泵站工程项目土地整备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水是生命之源,人们的生产生活都离不开水资源,保障城市供水安全,是关系到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民生大事。为保障玉塘街道玉律、长圳、红星三个社区的生产生活供水安全问题,光明区土地整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0年9月11日启动了长圳给水泵站工程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

  给水工程是城市不可缺少的公共设施,是城市生活的大动脉和静脉,是城市赖以生存的基础措施。而给水泵站则是给水工程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给水系统正常运行的水力枢纽。光明区长圳给水泵站工程项目位于玉塘街道长圳社区,临近长圳水厂,规划选址面积5548.8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岩土、绿化、主体土建、给排水、暖通安装、电气等工程。

  给水工程是城市的生命线,纵横交错的给水管网,连着千家万户。光明区长圳给水泵站工程项目作为光明区给水工程中的一环,为各类基础设施的有效运行提供了必要基础,保证了周边居民生活的正常进行,对城市社会和经济发展有着全局性的影响。据此,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会同玉塘街道,积极推进长圳给水泵站工程项目的土地整备工作,确保周边居民的供水安全。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