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0年光明区“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9月9日下午,2020年光明区“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暨光明街道竞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广场举行。

  光明区“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作为“粤菜师傅”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共计划进行7场竞赛,包括6场街道竞赛和1场总决赛。光明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各承办一场竞赛,最终按成绩高低排列选手名次,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每场初赛前三名选手可参加区级总决赛。

  “粤菜师傅”职业技能竞赛,将为技能人才提供厨艺交流机会,选拔一批高质量高水平粤菜师傅技能人才,推动光明的美食、特色饮食文化品牌的建设。同时,以竞赛为契机,孵化、催生一批光明美食创新创业项目,有效推动竞赛成果转化。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