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马田街道表彰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马田办事处

字号:

  9月12日,在马田街道综合(职业)康复服务中心举行了退役军人党日主题座谈会及红星志愿队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对在疫情期间参与志愿服务的31名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予以表彰,鼓励退役军人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当天的主题党日座谈会上,党员们集体高唱国歌,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央视《闪亮的名字》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擦亮党员“名片”,为马田街道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表彰会上,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回顾了退役军人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情况,对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给予高度评价,为优秀退役军人志愿者颁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荣誉证书。手持荣誉证书的退役军人代表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光荣传统,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风采。

  马田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于今年3月组建。队员们火速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卡口值勤、支援学校防疫等志愿服务,已累计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时长达2500余小时。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