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财政局召开“政府性债券、中央直达资金、上级支持资金”涉及项目工程结(决)算送交评审工作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年 09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9月9日下午,光明区财政评审中心在招商科技园A3栋B座11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政府性债券、中央直达资金、上级支持资金”涉及项目工程结(决)算送交评审工作专题研讨会,区教育局、区住房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光明管理局、区水务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各街道办事处、区建筑工务署等建设单位涉及项目工程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一是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区政府常务会有关部署要求以及区领导批示意见精神,并围绕加快推进上述三项资金涉及项目的工程结(决)算进度进行专题研讨;二是对区财政评审业务有关制度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交流;三是针对上述三项资金涉及项目工程结(决)算送交评审有关事项进行了部署,建立了日常联络与信息报送工作机制。

图片1.png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