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组织收听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直播

日期:2020年 10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

字号:

  10月14日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区建筑工务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本次电视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仔细记录讲话要点,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区建筑工务署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争当优秀的工务人,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城市贡献个人力量。区建筑工务署主要负责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信心正视挑战,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高的目标要求、更严的工作作风,全力筑造优质的政府投资项目建设工程,奋力谱写光明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