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光明区审计局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日期:2020年 10月 16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审计局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光明区审计局组织全体人员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共同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悟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的历史使命。全体审计人员对经济特区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振奋,对经济特区再出发的光明前景充满信心。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作出了重要部署。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一边仔细聆听一边详细记录,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服务光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到: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