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热心服务群众获赠锦旗

日期:2020年 11月 20日    信息来源: 光明区

字号:

  2020年11月17日,北京的许女士特地委托朋友,携带其精心制作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光明局新湖所,以表达其对新湖所“服务热情细致,工作严谨周到”的感谢之意。

  根据《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撤销冒用他人信息取得商事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新湖所秉着“最多让当事人跑一次”的工作理念,热心为群众办实事。许女士的身份证在几年前曾丢失过,近期在北京办理相关业务时,因其名下在深圳有家异常的公司而被拒绝,随即通过12315向我局求助。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其取得联系,告知许女士办理类似案件所需的全部材料,在其后续的材料准备中,及时进行解答。许女士准备来深圳时,执法人员提前协调相关业务科室,提供相关司法鉴定机构的名录,使其顺利的准备了全部的案件材料,许女士的相关业务也在半天内就予以全部处理完毕。许女士赞叹“百闻不如一见,深圳速度就是不一样”。“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锦旗的肯定,更显责任的重大,必将激励新湖所全体工作人员砥砺前行,为维护群众利益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footer